一碗咖喱🍛

什么圈都有伸半只脚的爬墙人

【切爆】
2【小剧场】

设定:国中哥哥切&邻家弟弟咔
地点:切岛学校大门
内容:

今天又是一批毕业生走出校门的日子,校道上多多少少比平时要热闹几分。
“啊,快看啊。那些送花的妹子!为什么没有人送我呢~”上鸣百无聊赖地嚷着。
“哎,不就是小情侣吗,你有啥不满?”
走在前头的濑吕搭上话茬。
“我好歹算帅的吧!我怎么没有女朋友!”上鸣摆出一副要干架的样子。
“好啦好啦,我们四个不都单身吗。有啥激动的。”才赶上队伍的芦户还喘着气。“我的朋友才把纽扣送出去,就在我面前啊啊啊啊!”
除了切岛,另外两人纷纷表示同情。
“看来我们几个的纽扣要自己收起来喽。”(电)
“可不是嘛……哎,切岛?你怎么没反应啊?”(濑)
“对啊,切岛?切岛?”芦户拍拍身前明显走神的人。
“哎?”
“切岛———!!!”(芦)
“对不起!”切岛耸肩一手玩起了头发。
“想什么呢?”(濑)
“我今天不能和你们去吃烤肉了。”
“哎!中午不是说好的嘛!”(芦)
“快说!你是不是有事瞒了我们!”上鸣象征性地扯住切岛的立领。
“哟,是不是找了女朋友啊~”(濑)
“没有啦,因为国中毕业嘛,下午邻居家的光己太太说要在家里吃。”
“那漂亮的阿姨吗!搞得我也想去了!”(电)
“带上我们几个呗。”(濑)
切岛想着在一起热闹张口就想答应。
“不可以!”
一个坚定的声音打断了切岛。
“哇哦哦哦哦!好可爱!”(芦)
“喂喂,这孩子是光己桑的吗!”(濑)
“抱着花来的啊!”(电)
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小孩无视掉其他人直奔主题,将花束捧到切岛面前。
【天使吗!】(众人)
“喂,给你,妈妈她做饭了。”
“胜己?!”切岛捂住嘴意外的说不出话啦。光己太太根本没有说爆豪要来接自己。
“切岛,给我你胸前第二颗扣子!”
“哎?!”一只小手伸到面前,可切岛没缓过神。
“你不会给别人了吧!”
“你要不要哥哥我的!”上鸣秒变星星眼一马当先的扯下扣子。
“不要。”
“......”(全员)
“放心,切岛可是准备好的扣子的哦。”芦户探头正准备帮忙扯下扣子却发现只剩下了残留的线头。
扣子自然是到了爆豪手里。在接过花束的时候切岛就给了出去,在爆豪耳边小声说道:“只给你的。”
孩子就是容易满足,刚刚还有些生气的笑脸立马绽放了笑容。
“胜己,能多邀请几个人吗?光己阿姨也会高兴的吧。”切岛指了指身边的友人。“都是很棒的哥哥姐姐哦!”
“唔......”小男孩显然不愿意,可看在切岛的份上还是点了点头。“那你今天都要陪我!”
“好好好!陪着胜己!”

众人表示虽然有饭吃呢,但受到了一万点暴击!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