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咖喱🍛

什么圈都有伸半只脚的爬墙人

2018.12.03 


我要笑死了,16年就说是第四次,17年还是第四次,好好算了算,今年是第六次!喜欢小星星的第六年,13年看的动漫啊!


知道我喜欢小星星的人好奇我为什么会喜欢他这么久。问我这个我还是不知道啊,老早就问过了。


今年成为大学生,有自己的独立时间、独立资金能给小星星买一个蛋糕,到披萨店给他过生日。蛋糕的造型是以17年官方蛋糕为原型找店家做的,超感谢!也不知道今年会是什么样子的蛋糕啊。


生日过程比想象中的要简单,拉上两个朋友陪我一起过的。但是那天晚上绝对是目前吃过最开心的一次披萨了!把小星星各种摆放,在朋友充满想吐槽的眼神里故作镇定,心里狂笑。


在这天早上,和宿舍里一姐妹发生点小争执(其实算不上争执)她问我晚上吃什么?我答要去小南门吃披萨,什么给本命过生日。她不理解为什么要在纸片人身上花钱,我的回答是“爱啊,因为我喜欢。”


“可是有必要吗?我真的不理解,我连在自己身上花钱都不舍得更别说纸片人了。”


这是她的话(大概就这个意思,我记不太清楚)我当时就有点急,回答她“你不用理解我啊,我愿意。”


我讲出这件事,不是想挂人或者喷她。因为这种情况太他爸爸的普遍了。我想很多喜欢纸片人身边都会有不理解他的人,不过没关系,自己喜欢自己开心就好了啊。


为自己喜欢的人或物过生日,天经地义鸭~


好了好了,归正题。


祝秀星桑生日快乐🎉,要一直一直笑下去,游戏一定一定要玩下去,最后绝对会胜利的!


在没西比拉的地方,要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活,任何一位喜欢你的人都会希望你过的开心快乐,所以不要辜负大家的祝福!努力笑下去吧!






(花絮:把老婆送的零食也拿来摆了~)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