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咖喱🍛

什么圈都有伸半只脚的爬墙人

哇!真的又到了滚爷的生日吗?!时间过的真的好快!虽然是滚爷的生日很开心啦,但是色小孩又大了一岁啊!想到这一点就不开心了!QAQ
在这一年里从各处抱了很多很多图,谢谢大大们!话说喜欢滚爷的小姐姐都这么漂亮的吗,美的不像话!小哥哥们也一定很可爱吧。
存图片的时候一开始会想:
“哎呀,这人的笑容真的不是画出来的吗?世界上有这样治愈的笑容吗?”

“啧啧啧,这张真的不好看,但是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啊!”

“kao,这也太帅了吧!是不是到了现场见了本人我会升天?嘛~能亲眼见到这样的人升天的时候都是笑的吧~~~”

清内存的时候:
“不是有几张之前存觉得不好看的吗,删了吧……等等!图呢?都这么好看?这么可能!当初确实是这张不喜欢啊,当初眼瞎了?这么好看!不删了,不删了!”
于是我的内存一直没能从相片里腾......

这回生日只有献丑了,画了个少年时期的滚爷。滚爷的生日花是“翠菊”画的不像别这么较真哈~。即使是夏季的最后一个月份也要好好吃西瓜啊!!!
这在里祝滚爷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哦!43岁也要开开心心!

快点来人把滚爷娶回家吧!!!好好照顾他!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