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咖喱🍛

什么圈都有伸半只脚的爬墙人

【切爆】人鱼番外——吐露真心


【切爆】人鱼番外——吐露真心

#之前切爆人鱼的番外小故事,有天使想看,我就尝试了一下。
#没什么剧情可言……
#ooc!ooc!ooc!
#没有肉吃,
但还是被吞了!,评论里放链接!
我,我,泣不成声啊啊啊啊!

正文

和平时一样,隔几天时间晚饭后会去村子东边的海滩散步,也就是爆豪上岸的地方,上岸是留下的沙痕早就在当时几分钟内被海水抹去。谁也不记得具体位置,指哪是哪。
“爆豪,你是在这里上岸的吧?”
“是那边笨蛋。”
走过去瞧瞧,挺陌生的。
“真的在这儿?”
“......不知道!”
打闹声显得本来就少人的海滩更加安静,只有海浪的声音传向远方。
离爆豪上岸也快半年了,切岛没有任何探险的打算,爆豪问过一次,说要熟悉路上环境,还要练习走路。第二次询问再也没有出现。
沙滩是练习的最好场所 ,走在具有流动性的沙子上对爆豪来讲可是体力活。
吃饭早,天还是亮的,太阳也还挂在半山腰,不刺眼,切岛直视着圆溜的火球,莫名燃起男子气概——今天也要让爆豪好好练习。
爆豪走在切岛前面,吃力的踏在柔软的细沙上,一点也不舒服,沙子估摸不出软硬度,爆豪只能一脚深一脚浅的朝前迈步,加上兜沙的鞋子,就算爆豪再怎么费力也走不了直线,歪歪扭扭。嘴里小声地骂着。
“噗。”
切岛喜欢看到爆豪这副挣扎的模样,嘴里忍不住吐糟:“世界第一厉害的爆豪,能不能不要像行尸走肉一样啊,哈哈。”
“去死!”
每次吐槽,爆豪都会怎么说。

裹挟湿气的海风突然刮起,切岛下意识的抬头望去。左右天空一明一暗。切岛看向太阳的方向,那里的云似金色的海浪,从身后铺天盖地的翻涌而来,在大海上放激起无数白色气泡。
云浪交织成片,阳光透过薄云洒下,碧波荡漾,泛着红光,云浪后,好像又有一片明媚的晴天。切岛险些丢了魂,看了看身旁的海水又看看天空,分不清自己是在海上还是身处海底。
“切岛?”
“臭头发?”
“喂!”
“啊!什么事!”回过神来的切岛发现自己停住了脚,爆豪也走了有一段距离。
“看傻啦?”
“不觉得很美吗,爆豪?”
“我见过更好看的!”
爆豪站稳了脚,注视眼前的汪洋,享受拂面的海风,熟悉的气息。
切岛加快脚步,没注意,右脚陷入了沙子,整个人右倾,跌入沙中。
“你是笨蛋吗?”听到动静的爆豪看向切岛,毫不掩饰的嘲笑。
“意外,是意外。”切岛不好意思的看着爆豪,逆着光看不清脸,见爆豪将被风吹乱的一个月未修剪的头发别在耳后,有丝带重新扎起,露出整张脸蛋。
切岛好歹能看清爆豪,一股热量瞬间从面部传来。那一刻,切岛觉得用灵魂来交换这幅画面是值得的。
快速起身,赶在爆豪再次骂人前跑到他面前。
“那个,其实我也见过比这天空还美的景色。”
“哦?是什么?”
切岛低下发热的脸,发现爆豪哈着腰盯着他的眼睛,红色的虹膜映射着光。
“...额......”
“不说了算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